晴時多雲

MLB》棒子有夠黏!纏鬥14球後援還是守不住

2017/06/05 08:32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馬林魚捕手艾利斯(A.J. Ellis)今天棒子有夠黏!7局下纏鬥到14球,艾利斯頂住壓力敲出致勝安打,率隊6:5擊敗響尾蛇,開出3連勝紅盤。

6局打完兩隊5:5平手,第7局狄崔奇(Derek Dietrich)擊出二壘安打,2出局二壘有人,面對投手布雷德利(Archie Bradley)速球連發,艾利斯一共敲出了10顆界外球,纏鬥到2好3壞,第14球才擊出中左外野德州安打,並打回球隊致勝分。

在艾利斯和布雷德利對決的14球中,只有一球是彈指曲球,其他均是四縫線快速球對決,且都是介在94英里(151公里)至99英里(159公里)速球連發。14球擊出超前分的安打,也是馬林魚隊史中最長的打席。

談到纏鬥多球,艾利斯坦言,當打擊繼續下去時,心裡反而舒適,「感覺很好,我也越來越進入狀況,特別在2好2壞、滿球數之後,他有壓力要投好更快的球,而我將他打到外野去。」

相關影片請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