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哥雙響痛宰遊騎兵 太空人10連勝改寫紀錄(影音)

2017/06/05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太空人持續升空,今續戰遊騎兵狂掃4轟搶分,「春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首局首打席開轟加碼單場雙響,率太空人以7:2輕取遊騎兵,客場10連戰全勝續當聯盟霸主,開季41勝16敗締造聯盟新猷。

遊騎兵先發培瑞茲(Martin Perez)此役完全抵擋不住太空人猛攻,只投3.2局狂丟6分狼狽退場,史普林格首局首打席開轟,4局上續扛全壘打單場雙響,柯瑞亞(Carlos Correa)與古利爾(Yuli Gurriel)也相繼炸裂,太空人前5局就進帳7分一路領先,代班先發的皮考克(Brad Peacock)繳6局優質先發摘下第三勝。

反觀遊騎兵打線嚴重熄火,直到5局下才靠歐多(Rougned Odor)陽春砲破蛋,此役輸球讓他們苦吞近14戰的第11敗,但韓砲秋信守表示並不擔心球隊近日低潮,淡定回應:「我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太空人只是三場比賽打得比我們好,防守、打擊、投球都是,我們沒有問題,只是他們打得比我們出色。」

遊騎兵近14戰僅拿3勝。(美聯社)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賽後表示贏球、橫掃對手的感覺很爽,球隊持續表現出色、求勝意志十分強烈。太空人此番客場之旅戰果豐碩,接連橫掃金鶯、雙城與遊騎兵寫意10連勝,本季至今累積41勝16敗改寫水手2001年締造的45勝12敗最佳紀錄,該年水手打出單季114勝高潮。

本季6度首局首打席炸裂平聯盟紀錄、目前累積16轟的春哥已連9場敲安,近8戰狂掃7轟,賽後受訪時表示火燙手感並無秘訣,自己只是試著扎實地擊到球,「沒有什麼秘密,就用力打、保持手感、為了隊友拚命上壘就對了。」

春哥雙響助太空人10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