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虎王2局意外傷退 阿普頓再見轟橫掃白襪(影音)

2017/06/05 1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兩戰大比分血洗白襪的老虎今險踢鐵板,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僅投2局意外傷退,白襪8局上3支二壘打強勢追平,所幸阿普頓(Justin Upton)9局下扛出再見三分砲,率老虎以7:4險勝,本季首度橫掃對手。

「虎王」韋蘭德今銜命先發遭遇頑強抵抗,白襪打線狠掃20顆界外球極力糾纏,韋蘭德才投2局已用66球,隨後因鼠蹊部緊繃提前退場,白襪適時敲安開轟拿分,5局打完以2:1暫時領先。

6局下老虎打線反撲,開局連續2安追平比數,白襪守備失誤讓老虎有機可趁反以4:2超前。8局上白襪攻勢再起,單局三支二壘打又扳平,8局下2出局白襪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登板,只用1球結束對手進攻。

9局上白襪靠安打及保送站上得點圈,無奈接著擊出雙殺打沒能拿分,9局下老虎最後進攻,白襪終結者羅伯森登板就投觸身保送,1出局後故意保送甫開轟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不料竟在2好1壞時被阿普頓扛出再見三分砲。

阿普頓扛出再見三分砲。(美聯社)

阿普頓賽後表示此役相當拉鋸,雙方你來我往互相飆分,能脫穎而出拿下勝利對球隊意義重大。至於因傷意外提前退場的虎王傷勢如何,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說:「他只是鼠蹊部有一點緊繃而已,我們認為問題不大,保險起見還是會安排MRI檢查,但應該沒有大礙。」

虎王此役球速飆上97.5英哩(約156公里),直球球速大都落在94、95英哩,老虎總教練表示讓韋蘭德提前退場只是想保護他,「他不想下來,覺得還能繼續投,但我不希望他因為鼠蹊部緊繃而有其他影響,例如肩膀什麼的,我考慮的是這個。」由於老虎明天休兵,能多休一天的韋蘭德預計不會跳過下次先發。

韋蘭德因鼠蹊部緊繃提前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