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1神隱少男 K湯復活三分飆紀錄(影音)

2017/06/05 11:44

「浪花弟」K.湯普森復活。(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總冠軍賽首戰上場36分鐘只拿下6分,「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雖用優秀的防守證明自己的價值,還是有不少媒體、球迷質疑他的得分能力,不過今天K湯找回手感,也在季後賽三分球榜上再寫新頁。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談起湯普森表示,「他是我們見過最好的射手之一,他很少進入低潮,就算他手感不好,勇士也有柯瑞、杜蘭特處在巔峰,所以即使湯普森季後賽找不到進攻節奏,我相信當他手感回溫時會帶給我們更多的壓力。」

湯普森在第一戰16投僅3中,此役12投8中取得22分,三分球7投4中,打出判若兩人的表現,扮演勇士除了杜蘭特、柯瑞之外的得分點,他在生涯總冠軍賽三分球也累積了37球,躍居史上第9。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