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詹姆斯互飆大三元 勇士季後賽14連勝

2017/06/05 10:45

柯瑞大三元。(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二戰今天於奧克蘭持續熱戰,對於主場的勇士來說,開場好消息是患有背疾的總教練柯爾歸隊,勇士首節就轟出40分,終場以132:113,再度大勝騎士,季後賽至今完美14連勝,下一場將移師克里夫蘭舉行。

騎士隊此役開賽前宣布將穿上黑色短袖球衣,雙方上半場打得糾結,詹姆斯前兩節就有18分、10助攻與6籃板進帳,根據ESPN數據分析指出,詹姆斯是近20年來首位在總冠軍賽上半場傳出10助攻的球員,騎士上半場僅落後3分。

易籃後,勇士隊浪花兄弟展開三分球攻勢,加上防守奏效,逐漸拉開差距,第三節最多來到16分差距,騎士詹姆斯則在此時達陣大三元,生涯第八次在總冠軍賽締造三數據破雙位數,追平魔術強森,兩人並列聯盟之最。

末節勇士持續擴大比數,杜蘭特贊助火鍋,加持全隊士氣,柯瑞則也完成大三元,這是他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寫下大三元,根據NBA數據網,這是47年來首次在總冠軍賽有兩位不同隊球員創下大三元。

騎士隊此役下半場功虧一簣,三分球命中率成為罩門,詹姆斯孤掌難鳴,他個人貢獻29分、11籃板、14籃板,勇士杜蘭特攻下全隊最高33分、13籃板,柯瑞則有32分、10籃板、11助攻,另有8次失誤。

勇士在季後賽14連勝。(法新社)

詹姆斯。(法新社)

騎士二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