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勝利方程式 首節轟35分以上本季沒輸過

2017/06/05 10:48

勇士首節飆破35分以上沒輸過,圖為柯瑞。(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擁有柯瑞、杜蘭特、K.湯普森及D.格林的勇士,今日在總冠軍戰第二戰以132:113擊倒騎士,在系列戰取得2:0領先,而他們首節狂轟40分,似乎早已宣告勝利即將到手。

勇士首節進攻打得順暢,單節攻下40分,即便僅領先對手6分,但攤開本季數據,灣區大軍只要第一節攻下35分以上,加上此役後,戰績為23勝0敗,首節轟炸籃框已成為勝利方程式,而率隊狂轟的「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單節就拿15分,成功帶動全隊犀利攻勢,在總冠軍史上能轟下40分,更是史上第六例。

騎士此役在第二節雖有頑強抵抗,單節攻下30分勝過勇士的27分,本季冠軍戰首度在單節取得領先,不過,第三節勇士又以排山倒海攻勢轟進35分,前三節打完已領先對手14分,最終依舊輕鬆將勝利收進口袋;「雙士大戰」在週四(8日)移師克利夫蘭主場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