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爸」令人擔心? 湖人可能為他不選波爾

2017/06/05 11:49

波爾父子。(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選秀會不到3週,據美媒《運動畫刊》報導,湖人對波爾(Lonzo Ball)仍然心存疑慮,選秀會若提早在今天舉行,湖人就不會選波爾,因為他們不認為波爾能成為巨星,也對「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的言行相當擔心。湖人將在6月8日安排波爾單獨試訓。

《籃球內幕》網站也跟進報導:「儘管湖人安排波爾單獨試訓,但波爾很可能不是湖人最後選中的那一個,他們可以用第2順位選秀籤選擇堪薩斯大學前鋒傑克森(Josh Jackson)以及肯塔基大學後衛法克斯(De’Aaron Fox)。」

球爸近來不斷藉著媒體放話,包括「明年進季後賽、7年之內奪冠」等等言論,成為本屆待選新秀之外最受矚目的人物,也因此讓湖人高層煩惱未來若選中波爾該如何與他應對。不過,如果波爾能在試訓時表現出過人球技,並與球隊高層互動良好,那他依舊會是湖人榜眼籤的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