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全能身手再現 仍難與勇士凶猛火力抗衡

2017/06/05 10:58

詹姆斯繳大三元,仍挽回不了騎士輸球的命運。(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驍勇善戰的騎士「大帝」詹姆斯,今日在總決賽第二戰半場就繳出18分、10助攻,幫助球隊緊咬勇士不放,全場還繳出生涯在總冠軍戰的第8張大三元成績單,但單憑一人之力仍難與勇士抗衡,騎士仍吞下二連敗。

詹姆斯前役28分、15籃板與8助攻,卻也發生8失誤,他今日繳出29分、14助攻、11籃板與4失誤,而上半場更猛送10次助攻,幫助騎士緊咬對手不放,更是過去20年以來,首位能在總冠軍戰前兩節傳出10助攻的好手。

詹姆斯本季季後賽第二度繳出三雙,他首次是在東部首輪面對溜馬,繳出41分、13籃板與12助攻,今日的大三元也是他生涯在季後賽第18次,並且是在總冠軍戰的第8次,追平傳奇球星魔術強森,並列史上第一。

詹姆斯生涯已8度打總冠軍戰,分別在2007年與去年都深陷0:2落後絕境,2007年騎士很快就以0:4遭馬刺淘汰,至於去年騎士則上演奇蹟般的逆轉秀,今年能否再次重演奇蹟,不僅要靠詹姆斯持續展現一夫當關氣勢,他的隊友也要更爭氣,拿出更佳的表現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