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卡琴大號3分砲 海盜輕取大都會

2017/06/05 14:20

麥卡琴(右)今敲出3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作客大都會,靠著穩定的打線以及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的大號3分砲,加上先發及牛棚撐場,以11:1輕取大都會。

比賽一開始海盜就敲出連續安打先拿下2分,3局上也靠著佛雷瑟(Adam Frazier)、賈索(John Jaso)的連續安打及佛里斯(David Freese)的高飛犧牲打再拿下2分,8局結束海盜握有7分領先,9局上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轟出一支大號3分砲,將比數拉到10分差。整場比賽大都會僅在2局下靠著三支連續安打得1分。

海盜派出威廉斯(Trevor Williams)率先登板,主投7局繳出7安打、1責失分、2保送、3K的成績,拿下勝投。大都會則由菲爾(Tyler Pill)先發,主投5局被敲出8安打,掉了5分有3分責失,吞下本季第2場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