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動紫大盛參戰陣容94狂 辛龍週六開場秀

2017/06/05 16:32

知名歌手辛龍受邀為動紫大盛帶來開場秀。(Lamigo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經典主題「動紫大盛」將在6月9日(五)至11日(日)連續三天開趴,是Lamigo上半球季主場最後一個主題趴,訴求歡樂搖滾以及賽後無極限演唱的「動紫大盛音樂祭」在今年的參戰陣容比強更強!六日兩天皆14:30進場,球迷朋友可以在六日兩天欣賞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樂團及歌手共襄盛舉!

10日(六)賽前超級霸舞台將安排海尼根Light贊助的啤酒秀,獨立樂團DSPS預計在14:50演出,主唱乾淨甜美的聲線加上略帶電音化的民謠編曲,為週六動紫大盛拉開序幕。緊接著在15:30於場內東區大勝舞台上會為大家呈現來自於小護士樂團天馬行空的表演,在Dancing Party上帶來就像佛洛伊德的獨步舞。就在小護士樂團表演完之後,全能歌手楊程鈞、Lily以及山的孩子樂團在西區最強舞台帶來動紫K歌,繼續炒熱動紫大盛的氣氛。賽後開場表演則由DJ-XN藍洞樂團開始迷幻全場!

11日(日)賽前超級霸舞台上除了繼續安排由海尼根Light贊助的啤酒活動外,拾音樂團再度出馬為動紫大盛音樂祭暖場,接下來在15:30於場內東區大勝舞台呈現楊程鈞、Lily、山的孩子連續第二天的演出。預計在16:10於西區最強舞台為大家邀來首度參戰、也是台灣獨立樂團名聲最響亮的胖虎樂團punkhoo,讓全猿主場瀰漫龐克純粹;知名歌手辛龍受邀為動紫大盛帶來開場秀,讓最後一天的動紫大盛精力充沛!這一天的賽後開場表演則是LUXY BOYZ帶來的Moving燈光熱舞秀。

「動紫大盛」音樂祭參戰名單揭曉已進入高潮階段,Lamigo桃猿隊超男子「糸柬王求女子口馬」2017年新團員呼之欲出,快親臨現場體驗動紫大盛棒球音樂祭,連續三天感受不同的動紫威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