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排球聯賽苦吞三連敗 台灣隊驚爆將帥失和?

2017/06/05 17:53

台灣男排。(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世界排球聯賽在台灣時間6月2日開打,台灣男排這次在第3級的賽事出賽,不過在第一站的比賽中卻不敵愛沙尼亞、蒙特內哥羅及突尼西亞吞下3連敗,也意外爆出主力球員槓上總教練余清芳,並直指輸球主因出在總教練不夠了解球員,調度成效不彰,賽後球員也在臉書等社群媒體上抱怨。

去年的世界排球聯賽,台灣隊由總教練陳克舟領軍,並與助教鄭逸翔及蔡家豪組成教練團,帶領當時的台灣男排以小組賽第3名的成績挺進四強,最後季軍戰不敵希臘以第4名作收。

今年排協則指派余清芳接掌兵符,但台灣隊出師不利,在蒙特內哥羅站的比賽中吞下3連敗,後來還爆出球員對主帥執教方式不滿,認為余清芳管理方式不當,且不夠了解球員狀況,讓表現佳的主力選手枯坐板凳,調度上有失專業,種下台灣隊敗因。

此外,主力球員也在賽後於臉書及Instagram抒發無奈情緒,也有資深球員在Instagram上發文,直指教練調度出問題,「不信任球員就亂換人」、「看到大家的表情真的很捨不得」、「想拚又無能為力」等,為隊友們抱不平。

這些貼文獲得球迷回應,除了幫他們加油打氣,也認為沒理由不讓表現好的球員上場,總教練換人時機不佳,「才剛有手感就被換下場,是要怎麼打?」。

結束第一站的比賽後,台灣男排將在台灣時間6月9日晚上11點進行突尼西亞站首場賽事,將遇上蒙特內哥羅。

資深球員在Instagram上抱怨主帥調度出問題。

主力球員賽後在臉書上抱怨主帥調度出問題,但後來已刪文。

主力球員在Instagram上抒發輸球的無奈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