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今升一軍 日媒爆有望先發6棒右外野手

2017/06/06 07:09

陽岱鋼。(圖片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陽岱鋼今天升上一軍,是他首次披上巨人2號戰袍亮相,日媒也很關注這項消息,「Sponichi Annex」今天報導,陽岱鋼今天可望以巨人先發第6棒右外野手亮相。

巨人吞下10連敗,只差1敗,就要追平隊史最差紀錄,陽岱鋼之前就說,「希望能為球隊帶來貢獻。」巨人終身名譽監督長嶋茂雄也期待他能為球隊帶來改變。

Sponichi Annex指出,今天下午5點巨人對西武之戰,坂勇人可望擔任1棒、阿部慎之助則任DH,而陽岱鋼有機會在6棒提供火力支援。巨人10連敗只得22分,王牌菅野智之今先發,當然希望能得到火力支援。

不過日刊體育也擬了兩套先發打序版本,一是陽岱鋼可能擔任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另一則是先發1棒中外野手,右外野手則都由老將長野久義出任。

巨人打完53戰吞下30敗,不但繼1975年11連敗、2006年10連敗後,第3度至少10連敗,還在主場東京巨蛋寫下隊史最糟8連敗。監督高橋由伸除了被球迷酸成只會坐在休息室不動的「地藏監督」,也承受極大壓力,因為日職史上尚未有球隊吞下10連敗後還能奪下聯盟冠軍。

《日刊體育》預測巨人打線

(A)岱桑六棒

1(游擊)坂本
2(左外)石川
3(三壘)麥基
4(一壘)村田
5(DH)阿部
6(中外)陽岱鋼
7(右外)長野
8(二壘)克魯茲
9(捕手)小林

(B)岱桑一棒

1(中外)陽岱鋼
2(左外)石川
3(游擊)坂本
4(一壘)村田
5(三壘)麥基
6(DH)阿部
7(右外)長野
8(二壘)克魯茲
9(捕手)小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