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避免平隊史最慘連敗 巨人王牌誓言不掉分

2017/06/06 09:06

菅野智之。(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近期陷入10連敗低潮的讀賣巨人,今天將在跨聯盟交流賽與展開三連戰,當家王牌菅野智之誓言要幫球隊止敗,希望以不掉分為目標,「絕對不能輸。」

巨人近況欠佳,吞下自2006年後首次10連敗,隊史第3度至少10連敗,隊史最長是1975年的11連敗;而在主場東京巨蛋,巨人更吞下隊史最差的8連敗。

巨人戰績23勝30敗,不但滑落至央聯第4,與龍頭廣島有9.5場勝差,第5名的中日龍與巨人僅0.5場的勝差。巨人團隊投手防禦率則為3.51,但團隊打擊率僅2成35排在央聯墊底,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將歸隊回到一軍,盼能提振球隊打擊火力。

菅野智之今天將先發出戰西武,他目前戰績6勝2敗防禦率2.25,但前場面隊樂天僅投5局,就失掉8分有6分自責,吞下敗投。他表示,希望此戰在投球時能不掉分。

菅野智之(左)。(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