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國民弟弟」李龍大下週來台 帥照連發不輸韓星

2017/06/06 11:03

南韓雙打好手李龍大下週將來台。(YONEX TW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南韓羽球雙打好手「國民弟弟」李龍大與品牌YONEX簽約後,將首度以品牌大使身分現身台灣,他將在週五於台北市大同高中出席活動、週六南下高雄。

李龍大去年里約奧運後宣布退出南韓國家隊,等於也跟南韓國家隊贊助商VIVTOR結束合約,他隨後加入YONEX品牌,4月最近則忙著當奶爸,常在社群網站曬女兒,慈父神情全寫在臉上。

擁有「國民弟弟」封號的李龍大在台灣累積高人氣,不輸韓劇歐巴,他曾多次來台灣參加台北公開賽,雖然已退出國家隊,台灣球迷不用失望,他將在下週五(16日)、六(17日)襲台,照顧南北部粉絲,台灣雙打好手蔡佳欣也將一同現身。

如何見到李龍大本人,下週五前至YONEX經銷商購買系列商品,即可獲得見面會門票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南韓雙打好手李龍大下週將來台。(YONEX TW提供)

南韓雙打好手李龍大下週將來台。(YONEX TW提供)

南韓雙打好手李龍大日前升格當爸。(YONEX TW提供)

南韓雙打好手李龍大外型不輸南韓明星。(YONEX TW提供)

李龍大(左)與妻女。(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