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老爸:勇士全勝封王成真 就是史上最強球隊無誤

2017/06/06 12:17

K.湯普森。(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前兩場在主場輕鬆撂下2連勝,本季季後賽更保有14連勝,只要在2場勝利就能重返榮耀,甚至還有機會成為首支全勝封王的球隊,而勇士K.湯普森老爸老湯普森(Mychal Thompson)認為,若全勝成真,勇士鐵定是史上最強球隊。

事實上,NBA至今未曾出現過在季後賽全勝封王的球隊,如今勇士只要在接下來兩場於騎士主場踢館成功,將成為先例。曾效力過1980年代湖人的老湯普森認為,當年那支湖人都無法有這樣的成就,倘若勇士最終以全勝封王,史上最強球隊的爭論將就此落幕,因為勇士就是最強球隊。

1980年代的湖人陣中擁有魔術強森、賈霸、庫柏、渥錫等好手,從1980年開始,短短10年曾拿下5座NBA總冠軍,其中在1987、88締造二連霸。K湯老爸認為,只要勇士今年能奪冠,也準備建立屬於他們的王朝,在短期間應該很難有球隊難打敗他們,且這支球隊的陣容都很年輕,接下來有機會在9年內,再次贏得5至6座的總冠軍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