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記者爆料 騎士休息室都是大麻味

2017/06/06 12: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勇騎」大戰,騎士在系列賽以0:2落後。有ESPN記者爆料,騎士隊的休息室都是大麻味。

ESPN記者懷斯(Mike Wise)在推特上表示,騎士的休息室都是大麻味,但他也說明不清楚是誰吸了大麻,有可能是職員、記者、或是攝影師,但絕不可能是死掉的臭鼬。

事實上,美國逾半數的州可合法作為醫療用途,去年11月加州投票通過64號提案(Proposition 64),2018年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

而NBA包含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及「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曾在公開場合坦承使用大麻舒緩背疾。

不過,NBA聯盟至今仍未開放允許使用大麻,官方去年底曾發出聲明,「所有教練在每個賽季都必須進行藥物檢驗,大麻被列為禁藥名單中。雖然根據政策會有幾項醫療特例,但這並不相關(指柯爾使用大麻),因為柯爾也說使用大麻後並沒有緩解自己對背部的疼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騎士在總冠軍賽處於0:2的落後。圖片為示意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