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大球星要當隊友?布萊恩:跟哈波討論過

2017/06/06 14:58

國民當家球星哈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的合約將在2018年結束,因此他的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日前美媒就爆料,哈波未來傾向到小熊打球。今小熊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就表示,曾與哈波談過此事。

哈波與布萊恩都是拉斯維加斯人,在青少年時期也曾當過隊友,算是舊識。而布萊恩近日更表示,兩人曾談過重當隊友一事,「我們談過這件事,我們曾說過如果能再次一起打球的話會很酷,但有點像在開玩笑。」

哈波與國民的合約將在2018年結束,布萊恩與小熊的合約則將在2021年才會到期。而據ESPN報導,哈波未來的身價可能高達4億美元(約新台幣121.1億),假若兩位超級球星真想同隊的話,球團可能要付出不少代價。

布萊恩表示,雖然兩人談過當隊友的事,不過一切都還是要由小熊球團作主。「如果能跟哈波一起打球的話真的很酷,但這件事還是要由小熊高層去討論。不過如果這事真的發生的話,那真的會讓我很興奮。」

小熊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