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滿意藤浪控球 阪神教練要他無限期二軍調整

2017/06/06 15:05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王牌藤浪晉太郎因控球不穩定,日前遭下放二軍調整。阪神投手教練香田勳男表示,藤浪晉太郎將無限期在二軍調整,「變回大人再回來吧!」

藤浪晉太郎本季出賽7場,至今繳出3勝3敗、防禦率2.66,但他的控球不穩,40.2局出現36次的四死球,包含3次觸身球,另有4次暴投,阪神教練團無法忍受他的控球,日前將他下放二軍調整。

藤浪在阪神二軍3日對中日龍二軍先發,主投5局被敲3安打,失掉1分,另有5次三振、1次保送,預計他下場還會對軟銀二軍先發。

教練香田勳男對藤浪仍不滿意,認為該場比賽左打者多,右打者少,最重要的是投好右打者的內角,因為藤浪本季3次的觸身球都丟在右打者身上。香田勳男並強調藤浪在調整好之前,就是待在二軍。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