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技壓麥力戈 6局飆8K退悍將二軍

2017/06/06 17:46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陳琥。(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對戰富邦悍將二軍,先發投手陳琥繳出6局飆8K失3分的優質好投,再加上隊友適時給予火力支援,全場狂掃11支安打,終場以5:4險勝悍將。

陳琥此役主投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3分,包括方玄宗的一發陽春砲,另有8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球隊在前6局就攻下5分,雖然後援投手周磊被陽冠威敲出一發陽春砲,但兄弟終場仍以5:4守住勝利,陳琥奪下本季第4勝,而悍將洋投麥力戈2度登板,先發5局飆7K,挨9安失5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漲至8.10。

此外,因傷仍在二軍調整的「大師兄」林智勝,5打數2安打有1分打點,跑回1分並被三振2次,場上也發生一段小插曲,林智勝在4局上擊出界外飛球,球擊中照明水銀燈罩,燈罩碎片掉落埸邊,比賽一度中斷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麥力戈。(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打者林書逸在3局上擊出追平比數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打者林智勝在3局上擊出超前比數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打者林智勝在4局上擊出界外飛球,球擊中照明水銀燈罩,燈罩碎片掉落埸邊,比賽一度中斷。(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打者林智勝在4局上擊出界外飛球,球擊中照明水銀燈罩,燈罩碎片掉落埸邊,比賽一度中斷。(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打者方玄宗在4局下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打者陽冠威在8局下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