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聖衣加持!菜鳥賈吉超越楚奧特當人氣王

2017/06/07 10:11

洋基外野手賈吉目前在明星賽中獨占鰲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12日後登場,美聯今日公布明星賽第二輪投票結果,目前洋基新秀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以125萬票位居龍頭,票數超越第一輪的人氣王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

楚奧特在上周因盜壘而扭傷拇指,讓他7年的大聯盟生涯首次被放入傷兵名單,目前也不確定能參加明星賽。而在第一輪投票結果公布時,楚奧特還領先賈吉4萬多票。不過第二輪公布後,楚奧特反而落後賈吉近10萬票,以115萬多票位居美聯第二。

天使球星楚奧特左手拇指扭傷,不確定能否參加明星賽。(資料照,美聯社)

賈吉開季至今以轟出18支全壘打,在大聯盟居冠,整體攻擊指數則為1.110。而楚奧特在受傷前表現也很優異,共轟出16支全壘打,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203。

在二壘手部分,太空人艾圖維(Jose Altuve)以99萬多票位居第一,他的打擊率為0.326。緊接在後的則是洋基卡斯楚(Starlin Castro)。

三壘手方面,雙城沙諾(Miguel Sano)以63萬票居首,超越金鶯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52萬票。

太空人艾圖維(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