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輸到隊史最難堪紀錄 巨人老闆怒批球員

2017/06/07 10:22

巨人近況低迷,今天止敗的壓力沉重。(取自巨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昨天歸隊敲安仍無法挽救積弱不振的巨人,苦吞11連敗創下球隊42年來的最難堪紀錄,日本媒體今天更用「史上最弱巨人」當標題,並提出4點巨人慘敗的關鍵。

巨人自上月25日兵敗甲子園後就連敗不止,隊史上次吞下11連敗要回到1975年的9月,若再連敗將創下難堪的隊史紀錄,日媒今天整理出4點說明巨人最近的慘況。

1.菅野智之近況低迷,本季6勝的王牌最近2場表現大走鐘,5月30日先被樂天5局狂敲8分,昨又被西武打下5分,急需王牌回神穩定軍心。

2.牛棚戰力,昨天第7局櫻井俊貴登板後連投3次四壞造成滿壘,接著登板的西村健太朗又投出保送丟分,接著被高飛犧牲打掉分都是11連敗關鍵,而森福允彥、田原誠次2名投手都連續出賽超過5場,恐怕會是未來的戰力隱憂。

3.內野戰力,昨因傷提前退場的村田修一今天能否出賽成疑,他在交流賽共敲3轟,若無法出賽恐對巨人造成影響,對巨人吃緊的內野陣容來說將會是雪上加霜。

4.投打表現無法銜接,陽岱鋼在巨人初登場表現不俗,敲出2分打點安打,成功帶動起巨人的攻勢,但後半段投手崩盤仍無法幫助球隊挽回11連敗頹勢。

昨役巨人老闆老川祥一在球場親自向球迷致歉,更痛批有些球員不行就是不行。巨人今將推出前火腿投手吉川光夫先發,他前一戰投不滿5局就退場,肩負避免創下隊史最長連敗的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