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面對最不會轟的球隊 田中挨3轟防禦率破表

2017/06/07 10:47

田中將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面對本季最不會轟全壘打的紅襪,洋基日投田中將大今先發5局照樣挨3轟,狂失5分,防禦率暴漲至6.55,終場球隊以4:5輸球,田中苦吞本季第6敗。

田中首局就遇上亂流,開賽被敲連2支安打,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滾地球送回1分;4局上,田中保送柏格茲,被莫爾蘭(Mitch Moreland)、H.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轟「背靠背全壘打」,單局掉丟3分。

5局上,田中再被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轟出紅襪第3發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3度單場至少挨3轟,過去23.2局被擊出11發全壘打,而他此役對上的紅襪,本季火力遠遠不如以往,賽前團隊53轟僅優於巨人的45轟,美聯墊底,照樣3轟砲打田中。

田中將大此役僅投62球,只有3球讓紅襪揮空棒,被敲5支安打,另有1次保送與2次三振,失掉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