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言論歧視田中將大 紅襪球評遭圍剿(影音)

2017/06/07 1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今先發5局被轟出3發全壘打,狂掉5分苦吞第6敗。比賽過程中,擔任球評的前紅襪球星雷米(Jerry Remy)脫口爭議言論,被許多人痛批歧視。

田中將大在4局上被轟出「背靠背全壘打」後,投手教練羅斯柴德(Larry Rothschild)與翻譯上丘關切。此時,新英格蘭體育網(NESN)球評雷米語出驚人表示,他認為翻譯應該要被禁止,一旁播報的歐布萊恩(Dave O’Brien)有點驚訝,反問他,「你認真的嗎?」

雷米表示,「學學棒球語言吧,很簡單的,投手教練跟投手相處一段時間就會懂了,這是我的感覺,翻譯不是必要的。」歐布萊恩則回應,翻譯還是有助於避免某些對話中的細節有出入。

然而,雷米的言論遭各大美媒議論,球迷們更痛批,「把這傢伙送去日本,然後告訴他,『你在日本,請講日語』」、「多麼愚蠢的言論」、「雷米你知道上原浩治也有翻譯嗎?他在紅襪隊拿過冠軍,謝謝」、「這傢伙該被送去養老院了」

雷米爭議言論遭砲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