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運巴、歐「生日對決」 法網女單4強開趴

2017/06/07 13:53

巴辛絲姬。(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風雨交加還賽事中斷,巴辛絲姬(Timea Bacsinszky)、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兩位準壽星紅土強運,各自勝出法網會師女單4強,明天即將在場上用球拍來熱鬧「開趴」!

表定女單4強6月8日點燃戰火,正好是巴辛絲姬(Timea Bacsinszky)28歲、歐絲塔潘珂的20歲生日,而且兩人去年還曾搭檔女雙,對於彼此相當熟悉,談到這場「生日對決」,自嘲已上年紀的巴辛絲姬笑著說:「她很幸運,至少比我年輕多了。不過屆時也許走運的會是我,尤其從經驗這方面來看。」

儘管8強戰打打停停,因雨中斷長達約3小時,巴辛絲姬穩紮穩打,2個6:4扳倒地主13種子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3年內第2度勇闖紅土大滿貫4強,她也準備在生日當天更上層樓,用爭后門票充當生日禮物。

歐絲塔潘珂則挾4:6、6:2、6:2大逆轉第11種子前世界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榮膺史上首位安抵四大賽女單4強的拉脫維亞新星,談及4強硬仗,世界女單排名47的歐絲塔潘珂說:「能走到這裡感覺很棒,正好又碰到20歲生日,希望我能好好享受比賽。」 

歐絲塔潘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