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單場2安無用 巨人吞隊史最慘12連敗

2017/06/07 19:37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讀賣巨人

0

0

0

0

0

0

0

0

0

0

6

0

西武獅

0

0

2

0

1

0

0

X

3

10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客場對上西武獅,全場僅出現6安打,其中旅日好手陽岱鋼有2支安打,無奈巨人打線熄火,終場以0:3輸球。巨人吞下隊史最慘的12連敗。

陽岱鋼前打兩個打席沒有出現安打後,第三打席揮出二壘安打,第四打席也敲安,打擊率回升至3成33。

巨人先發吉川光夫僅投4.2局被敲5支安打,包含西武洋砲梅希亞(Ernesto Mejia)的兩分砲,吞下第2敗。後援的西村健太郎1.1局被西武中村剛也轟陽春砲掉分;西武先發岡本洋介主投5.2局被敲3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首勝。

巨人此戰輸球後,近期吞下12連敗,比1975年的隊史11連敗還慘。而中央聯盟最長連敗紀錄是1970年養樂多的16連敗,日職最糟連敗紀錄是1998年羅德的18連敗。

第九局

9局上,巨人三上三下,吞下最慘的12連敗。

第八局

8局上,陽岱鋼第4打席敲安,但後續巨人沒有攻勢,還是沒有得分。

第七局

7局上,巨人1出局攻占一、三壘,代打長野久義擊出雙殺打,巨人還是沒有得分。

第六局

6局上,首名打者陽岱鋼敲二壘安,橋本到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但陽岱鋼上到三壘,2出局後,麥基(Casey McGehee)獲保送,可惜阿部慎之助擊出飛球出局,讓巨人隊留下三壘殘壘

6局下,西武中村剛也擊出陽春砲。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第五局

5局下,西武2出局攻占二壘,吉川光夫對秋山翔吾投出觸身球,由於差點打到頭部,讓秋山翔吾相當不開心。巨人這時也將吉川光夫換下來,由西村健太郎接替投球,他被淺村榮斗敲安,但巨人外野手橋本到快傳本壘,讓捕手觸殺跑者出局。

第四局

4局上,2出局,巨人攻占一、三壘,但龜井善行擊出內野滾地球,讓跑者遭到封殺出局。巨人留下殘壘。

4局下,西武希亞(Ernesto Mejía)擊出兩分砲。

第三局

3局上,陽岱鋼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這局巨人攻勢三上三下。

3局下,西武2出局一度攻占一、二壘,吉川光夫即時投出三振,化解危機。

第二局

2局上,阿部慎之助獲保送,但龜井善行擊出雙殺打,石川慎吾遭到三振,巨人這局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上,陽岱鋼擊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到刺殺。

賽前

讀賣巨人昨遭逆轉吞下11連敗,追平1975年的最糟隊史紀錄。巨人今天下午5點對西武之戰(FOX體育二台直播),若再敗將創隊史最多連敗紀錄。陽岱鋼此役擔任先發1棒中外野手。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雙方先發打序

讀賣巨人

棒次

西武獅

陽岱鋼     CF

1

金子侑司   RF

橋本到     RF

2

源田壯亮   SS

坂本勇人   SS

3

秋山翔吾   CF

McGehee    3B

4

淺村榮斗   2B

阿部慎之助 1B

5

中村剛也   3B

龜井善行   DH

6

Mejia      1B

石川慎吾   LF

7

渡邊直人   DH

Cruz       2B

8

外崎修汰   LF

實松一成    C

9

炭谷銀仁朗  C

吉川光夫

先發投手

岡本洋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