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5.2局被換下場 羅德監督調度引熱議

2017/06/07 20:40

陳冠宇今無關勝敗。(取自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台灣投手陳冠宇今天先發迎戰中日龍,主投5.2局失2分,無關勝敗,最後羅德以2:4輸球,不過羅德監督伊東勤的調度又再度引起熱議。

陳冠宇投完前2局沒有失分,不過在3局上因為藤井淳志的陽春砲失1分,安然度過4、5兩局後,6局上遭遇亂流。

6局上,京田陽太安打,荒木雅博觸擊點成飛球出局,大島洋平安打,形成1、3壘有人,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擊出滾地球,但羅德遊擊手選擇抓往1壘的跑者,3壘跑者卻趁勢回本壘得分,也讓陳冠宇掉第2分。

隨後陳冠宇對葛雷諾投出保送,形成1、2壘有人,用球數來到99球,監督伊東勤選擇換投,此次調度引起轉播球評、主播的討論,球迷也一陣熱議。

陳冠宇在投完5.2局被換下場,表情難掩失望,球評黃忠義也在轉播中為陳冠宇說話,認為以陳冠宇今天的投球表現應該還可以再讓他試試看,此外,球迷也在網路上討論,有人認為「換投換太早,因為教練不夠信任冠宇」,但也有人覺得,已經投到第6局、用球數也到99球了,是該換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