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哈勒普大逆轉晉4強 對決捷克刺青妹

2017/06/07 22:32

哈勒普。(歐新社)

絲维托麗娜。(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戰,羅馬尼亞第3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後勁十足,歷經3盤苦戰,終挾3:6、7:6(8:6)、6:0氣走近來崛起的烏克蘭人氣美女絲维托麗娜(Elina Svitolina)。2014年屈居亞軍的哈勒普,第2度至少安抵紅土大滿貫4強,得與人氣正旺的捷克第2種子「刺青妹」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爭奪決賽門票。

身高185公分、大腿及手臂都有醒目刺青的普莉絲可娃,則克服不擅紅土作戰及絕對客場劣勢,首盤搶7拉鋸得逞,次盤關鍵第10局再見破發,終挾7:6(7:3)、6:4轟垮地主最後希望賈西雅(Caroline Garcia),頭一回躋身法網4強。

「這是我首度打進紅土賽事前4,而且還是在法網,真讓人開心!」普莉絲可娃芳齡25,冷豔外型媲美超級名模,去年美網勇闖決賽一戰成名,今年初澳網也躋身8強,強大競爭力受到各界矚目。

普莉絲可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