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低薪洋將單場雙響 痛宰火腿成球隊新英雄(影音)

2017/06/07 23:23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廣島洋將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成了球隊新英雄!他今天面對火腿的比賽中,單場雙響砲、3打點的表現,助廣島以8:3獲勝,賞給火腿4連敗。

現年25歲的多名尼加籍選手巴提斯塔,去年3月與廣島球團簽下育成合約,他今年在二軍出賽39場,繳出14轟、38分打點、3成36打擊率的「三冠王」成績,也讓廣島在本月3日將他升上一軍。

巴提斯塔也不負眾望,3日對羅德敲出代打2分砲,隔天對羅德再代打揮兩分砲,雖然6日獲得先發機會沒有貢獻,他此戰對火腿單場4打數3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共有3分打點,最後也助球隊贏球。另外,巴提斯塔本季的薪水只有520萬日圓(約新台幣144萬元)。

廣島先發大瀨良大地主投7局,被敲5安打失3分,拿下本季第4勝;火腿先發「手帕王子」齋藤佑樹僅投3局,被敲8安打(包含1轟),失掉5分,吞下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