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錢珮芸順利取得美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

2017/06/08 10:46

台灣女將錢珮芸(右)在資格賽排名第2,順利取得2017美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錢珮芸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女將錢珮芸今天清晨在密蘇里州舉行的美國女子公開賽資格賽,以兩回合總計139桿順利過關,取得第72屆美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

錢珮芸是繼旅日女將蔡佩穎和業餘好手盧昕妤之後,今年第3位從資格賽搶下這場女子大賽參賽權的台灣選手。

今天她和另外72名選手連著打了36洞,爭取僅有的兩個名額。前18洞她只打出平標準桿71桿,當時排名並列第5。進入第2回合,錢珮芸越打越順,以68桿完賽,總計139桿名列第2,美國選手麥唐納以138桿排第1,她們兩人是全場唯二低於標準桿的球員,也取得這個賽區的美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同場出賽的台灣業餘選手侯羽薔,兩回合都打78桿,總156桿並列31名。

至於曾雅妮和徐薇淩,將在台灣時間週五晚上,在佛羅里達州參加美國女子公開賽資格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