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AI怒蓋詹皇復仇 美球迷:超越The Block(影音)

2017/06/08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在下半場逆轉勇士,直到終場前1分半鐘都持續領先,但最後40秒戰況卻風雲變色,杜蘭特(Kevin Durant)吹起勇士反攻號角,飆進超前三分彈,勇士連下4分後奠定勝基,加上騎士在關鍵時刻頻頻發生失誤,就連大帝詹姆斯都在最後10秒發生少見的踩線違例,成為輸球最大關鍵。

比賽最後10秒,騎士故意犯規杜蘭特後取得球權,當時詹姆斯在底線接獲隊友傳球單打,但勇士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先用火鍋封阻詹姆斯的三分球企圖,隨後詹姆斯搶到進攻籃板,但伊古達拉又迫使詹皇發生踩線的失誤,球權回到勇士手上,最終拿下勝利。

有球迷看到這球想起去年詹姆斯在第7戰送給伊古達拉的關鍵火鍋「The Block」,直呼「小AI終於完成復仇」、「伊古達拉這火鍋也將載入歷史」。

2016年的The Blo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