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46分鐘仍被逆轉 詹皇:我已用盡洪荒之力

2017/06/08 13:16

詹姆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在最後40秒遭勇士上演逆轉秀,系列賽陷入0-3的絕境,「大帝」詹姆斯上場46分鐘拿下39分、11籃板、9助攻表現無濟於事,賽後受訪時他表示自己已用盡洪荒之力,輸球相當可惜。

回憶比賽最後3分鐘,詹姆斯坦承自己與柯佛的跳投失手相當關鍵,最後杜蘭特在他面前投進三分球,他已將雙手伸到最長,仍無法守住他。

詹姆斯坦言:「勇士是全聯盟火力最強大的球隊,不止要打得好,還要每一球都比對方出色才有機會贏球,我今天真的用盡全力,做到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但這真的很難。」

去年詹姆斯在1-3落後的情況下上演史上唯一的逆轉秀,今年是否將演出難度更高的0-3逆轉?詹姆斯淡淡的說,「我們會回去研究影片,看今天有哪裡做的不夠好,下一場一定會討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