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非官方活動用Logo 中信兄弟發聲明:勿侵權

2017/06/08 16: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本周將在主場舉辦活動「向未來致敬」,不過活動還沒起跑,網路上已有另類活動頁面出現,對此,中信球團今特地發表聲明,要球迷以官方公告為主,並嚴正聲明非官方活動勿侵權使用官方LOGO,製造不必要的紛爭。

雖然球團並沒指名道姓,但據了解這個聲明係針對「女繩幫」而來。日前臉書有非球團之團體發起活動,張貼有多名女生照片並標上「中信兄弟最強女繩幫」,還在圖上貼出中信兄弟LOGO,並標記「感謝Tokuyo贊助球衣」。由於活動非中信球團舉辦,也引來球團關切,事後「女繩幫」活動也從臉書和ptt撤下。

球團聲明表示,只要舉辦的活動,皆會透過官網及官方粉絲專頁「兄弟Fans Club」宣傳。「若非官方發起之活動及商業行為,切勿侵權使用球團LOGO或使用球團及企業名稱,並請審慎規劃活動內容,避免紛爭。特此公告,謝謝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