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強勇士誰能擋?活塞名將:我們7場搞定

2017/06/09 10:06

「鐵面人」漢米爾頓(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在客場聽牌,季後賽取得15連勝,週六有機會破紀錄以16勝0敗之姿封王,但前活塞名將們談到這支當今最會贏球的勁旅,都認為一定能夠擊敗勇士。

前活塞名將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R.華勒斯(Rasheed Wallace)最近受邀上CBS Sports的節目,2人談到2003-04年的活塞冠軍陣容,都認為當時的陣容能夠擊敗擁有杜蘭特與柯瑞的勇士。

漢米爾頓說:「我想我們會用7場擊敗他們,我們比較高大,防守上還可以做出各種轉換,還有絕佳的防守球員雙華勒斯(Rasheed Wallace、Ben Wallace),並不只是會蓋火鍋,而是能夠限制對手得分。」華勒斯則說:「我們會贏,用防守擊敗他們,而我們當時的防守已再也沒有球隊能辦到了。」

活塞在2004年靠著先發五虎R.華勒斯、B.華勒斯、普林斯(Tayshaun Prince)、畢勒普斯(Chauncey Billups)的堅強防守擊敗組成F4的湖人,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奪總冠軍,鐵血防守戰術至今仍讓許多球迷回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