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2分砲 太空人9局拿5分力克皇家

2017/06/09 14:09

艾圖維(左)與麥肯(右)擊掌。(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在9局上敲出超前2分全壘打,幫助球隊打破僵局,終場以6:1擊敗皇家。

6局上,太空人靠青木宣親與瑞迪克(Josh Reddick)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接著皇家先發海默爾(Jason Hammel)出現暴投,太空人兵不血刃拿下1分。海默爾主投7局被敲4安打就只失1分,最後無關勝敗。「他表現太好了,」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說,「7局都投得很強勢,尤其是直球。」

太空人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主投6.1局無安打,直到肯恩(Lorenzo Cain)敲出三壘安打才破功。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接在肯恩之後敲安打,為皇家追平為1:1。

9局上,瑞迪克面對登板後援的賀雷拉(Kelvin Herrera)選到四壞球保送,艾圖維隨後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柯瑞亞(Carlos Correa)趁勝追擊敲出三壘安打,麥肯(Brian McCann)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太空人取得4:1領先。

皇家換上彼得(Peter Moylan)之後,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敲出二壘安打,柏格曼(Alex Bregman)選到保送,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敲2分打點安打,太空人領先來到5分,最後拿下比賽勝利。

海默爾。(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