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對火腿中斷安打 巨人終於贏球了

2017/06/09 19:4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巨人陽」陽岱鋼本周升一軍,今(9)日以客隊身分回到前東家日本火腿主場札幌巨蛋,雖然換了球隊,還是受到許多火腿球迷歡迎,巨人在坂本勇人關鍵的超前安打下,2:1險勝火腿,中止了近期13連敗的低潮。

陽岱鋼春訓受傷,直到6月才在一軍亮相,剛好適逢2大聯盟央聯、洋聯的交流戰,在前3場對西武都有安打後,今天回到火腿主場,首次對決前隊友高梨裕稔,陽岱鋼打第一球遭到松本剛美技接殺歡迎,總計4打數沒安打還吞下2K,中斷連續安打場次。

即使陽岱鋼對火腿首戰出師不利,同樣以「前隊友」之姿踢館的石川慎吾,在2局上為巨人打進第1分,坂本勇人在5局上1:1平手時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打,幫助巨人以1分差取得領先。而巨人靠著先發洋投麥克拉斯8局燃燒121球飆10K的超水準表現,以及馬錫森完美關門,巨人走出13連敗地獄,也送給火腿6連敗。

巨人中止13連敗。(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坂本勇人敲出超前安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麥克拉斯8局好投,是巨人止敗大功臣。(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