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差點單場雙響 黃鈞聲4場內二獲MVP

2017/06/09 22:52

黃鈞聲七局下擊出右邊方向兩分砲,幫助中信重新取得領先(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在黃鈞聲差點演出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的帶動下,中信兄弟在比賽後段灌進8分,以11:6逆轉勝富邦悍將,黃鈞聲也繼5月28日後,出賽4場二度獲選單場MVP。

中信打完5局從領先3分變成落後3分,後4局幾乎全看黃鈞聲表演,他先於7局下轟出關鍵2分彈,助中信以7:6拿回領先,8局下又擊出打在全壘打牆上緣彈回場內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把領先優勢擴大到5分,還貢獻2次重要的盜壘阻殺。

黃鈞聲今年直到5月23日才升上一軍,出賽8場打擊高達4成62,目前連續7場有安打,儘管與生涯首次單場雙響擦身而過,仍繼5月28日後,最近4場內二度獲選單場MVP,他表示,能轟出全壘打,並幫助球隊贏球,是最開心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