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球星們都能擊敗勇士?柯爾幽默回應

2017/06/10 08:07

柯瑞(左)、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幾年勇士崛起,寫下各種傳奇的紀錄,包括例行賽73勝、季後賽15連勝等,但也有不少前NBA球星們出來說話,認為這支球隊在過去的時代,才沒那麼容易生存,對於這些說法,主帥柯爾(Steve Kerr)做出回應。

活塞名將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R.華勒斯(Rasheed Wallace)日前參與CBS Sports的節目,談起2003-4年的活塞冠軍組合,他們都認為,活塞能夠用7場比賽擊敗現在的勇士,這番言論,又再度挑起「貴古賤今」的話題。

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提出他的看法,只是答案有些嘲諷,「他們都是對的,他們可以把我們殺死,隨著時代的變遷,比賽變得越來越糟糕,球員也不像過去一樣有天分。這些50年代的人可以摧毀任何人,而我想這從人類演進的概念上來看,是非常奇怪的,原來體育和人類演化的觀念是相反的,球員會隨著時代,變得更不堪一擊,這我無法解釋。」

柯爾表示,他無法理解為何很多人都愛拿不同世代的球隊做比較,他認為這些傳奇球星在過去都是很偉大的,而現在的勇士也是,所以希望大家能夠互相尊重,別老愛提這些事情。

勇士與騎士第4戰將在台灣時間10日早上9點開打。

柯爾。(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