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判決爭議 D.格林自嘲:至少我G5還能打

2017/06/10 15:05

D.格林。(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以116:137輸球,比賽期間出現不少爭議判決,包括D.格林(Draymond Green)的技術犯規,賽後談起相關問題,一向心直口快的他,對於判決沒多做回應,只是覺得吹判標準有些改變,但事情發生了也無法改變。

「這有點瘋狂,但就還是發生了」D.格林說,他覺得自己沒有碰到對手,然後就吞下技術犯規,尺度確實有些不一樣,不過判都判了,他認為多說無益。上半場格林在與尚波特(Iman Shumpert)發生肢體接觸後響哨,大家都以為這次的技術犯規是吹在他身上,直到下半場,D.格林又吞技術犯規,以為要被趕出場時,裁判才解釋上半場那次是吹在主帥柯爾(Steve Kerr)身上,全場傻眼。

對此D.格林無奈表示,自己也搞不清楚,裁判只是叫他繼續比賽,他並沒有被趕出場,但也不忘開自己玩笑,「但是感謝老天,至少我第5戰還可以打啦!希望可以。」格林去年在關鍵一戰中遭禁賽,也讓騎士有逆轉的機會。

雖然勇士未能拿下這場,以16勝0敗的成績奪冠,但格林也並未因此失去信心,認為騎士沒辦法在勇士主場投進24顆三分球,換個角度想,能夠回到主場拿冠軍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