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避免被勇士橫掃 詹皇:我們有總冠軍DNA

2017/06/10 16:25

騎士頭號球星詹姆斯。(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退無可退的衛冕軍騎士,今天在主場以137:116擊敗勇士,避免在總冠軍賽被橫掃的窘境,終於在主場奪下寶貴的1勝,令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相當振奮,賽後霸氣地說:「我們同樣有總冠軍DNA,今晚完全爆發出來。」

詹姆斯今天攻下31分、10籃板、11助攻,在總冠軍賽第9度拿下大三元,刷新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也成功帶領騎士摘下總冠軍賽首勝。詹姆斯表示,會竭盡所能的幫助球隊獲勝,成為一名稱職的領袖,不管進攻或防守,他都會跳出來挺住這支球隊。

雖然總冠軍首勝開胡,但系列戰仍面臨1:3的絕對劣勢,詹姆斯認為,騎士同樣擁有總冠軍DNA,今晚展露無疑,今天大家冷靜地面對一切,打出一場超水準的比賽,「雖然我們拿下了一場比賽,第5戰回勇士主場一定會有一番苦戰,但我們期待挑戰並且戰勝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