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爭議判決多 著名評論員:今晚是NBA羞恥之夜

2017/06/10 16:38

這場比賽有許多爭議判決,包含D.格林的技術犯規等等,成為焦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第4戰出現許多爭議判決,讓勇士球員、教練都感到疑惑,著名體育評論員西蒙斯(Bill Simmons)甚至在推特上嗆,今晚對NBA來說是羞恥的夜晚。

這場比賽有許多爭議判決,包含厄文運球失誤讓球滾到後場,他撿回後跑到前場繼續進攻,明顯是違例,但裁判並沒有吹判;D.格林(Draymond Green)在上半場與騎士尚波特(Iman Shumpert)發生肢體接觸後,被吹技術犯規,第三節又出現第二次,原本大家以為格林要被趕出場,裁判卻指上半場的技術犯規是吹在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

西蒙斯在推特上直言,這場比賽的裁判相當可惡,「今晚對NBA來說是羞恥之夜。」他也質疑聯盟此戰為何不派最好的裁判來執法,「我無法理解。」

勇士總教練柯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