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獲2保送未敲安 火腿逆轉巨人中止6連敗

2017/06/10 20:0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讀賣巨人

0

0

0

0

0

0

2

0

0

2

4

1

日本火腿

1

0

0

0

0

0

0

2

X

3

6

1

 

打席

得分

安打

打點

保送

全壘打

被三振

打擊率

陽岱鋼

 4

 0

 0

 0

 2

 0

 1

 0.2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面對日本火腿,旅日好手陽岱鋼此戰獲2保送沒有安打出現,8局上打完還以1分領先,未料下個半局被中田翔敲出逆轉二壘安打,巨人最後以2:3輸球,日本火腿中止6連敗。

陽岱鋼此戰4個打席中獲得2次保送,另吞下1次三振,沒有安打出現,他連二戰未敲安,還未對前東家火腿敲安,打擊率降至2成11。

比賽關鍵是在8局下,巨人提前換上馬錫森(Scott Mathieson)後援,卻被中田翔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逆轉二壘安,火腿9局上派出增井浩俊關門,最後讓巨人以1分之差輸球。

巨人打線全場僅4支安打,而火腿打線全場出現6支安打,大田泰示1人包辦3安、還有1發陽春砲,中田翔則是有一支關鍵的二壘安打。

火腿這場贏球後,不但中止近期的6連敗,同時這也是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執教第400勝。

第八局

8局上,陽岱鋼第4打席被三振。

8局下,火腿1出局攻占二、三壘,中田翔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火腿反超比數。

第七局

7局上,巨人1出局攻占二、三壘,克魯茲(Luis Cruz)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火腿游擊手中島卓也接到傳本壘,卻砸到跑者,球滾到本壘後方,巨人兩名跑者回來得分,反以2:1超前。

第六局

6局上,辻東倫敲安,靠著隊友短打護送上到二壘,陽岱鋼獲得保送,巨人1出局攻占一、二壘,可惜石川慎吾、麥基分別擊出深遠飛球,都遭到接殺。

6局下,大田泰示安打,中田翔獲保送,火腿1出局攻占一、二壘,萊爾德擊出雙殺打,讓火腿留下殘壘。

第四局

4局上,石川慎吾敲安,但麥基(Casey McGehee)擊出雙殺打,巨人這局又無法得分。

第三局

3局上,辻東倫獲保送,2出局後,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出局。

第一局

1局上,陽岱鋼首打席獲保送,但第二棒石川慎吾被三振,麥基(Casey McGehee)擊出雙殺打,火腿這局變另類三上三下。

1局下,大田泰示擊出陽春砲,這也是他本季第7轟。

賽前

陽岱鋼昨首度重返札幌巨蛋,對戰老東家日本火腿,雖然沒有表現,但巨人仍以2:1贏球,終止隊史最長13連敗,並賞給火腿6連敗。

今兩隊再戰,巨人派出田口麗斗先發,他本季戰績4勝2敗,防禦率2.37,不過前一場對歐力士僅投5局失5分吞下敗投;火腿洋投門多薩(Luis Mendoza)本季戰績2勝4敗,防禦率3.95,近兩場先發都吞敗。

讀賣巨人

棒次

日本火腿

陽岱鋼       CF

1

大田泰示   DH

石川慎吾     LF

2

西川遙輝   CF

McGehee   3B

3

中田翔      1B

阿部慎之助  DH

4

Laird       3B

村田修一     1B

5

岡大海      RF

長野久義     RF

6

松本剛      LF

Cruz         SS

7

石井一成   2B

辻東倫        2B

8

大野獎太    C

小林誠司      C

9

中島卓也   SS

田口麗斗

先發投手

Mendoza

陽岱鋼。(圖片取自巨人隊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