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週隨富邦二軍練球 郭泓志等準備好了再考慮簽約

2017/06/10 17:52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不死鳥」郭泓志已回台近兩個月,他本週起隨富邦悍將二軍練球,並透過經紀人張家銘表達想法,表示他想等自己準備好了,再去考慮簽約的事,不想造成球隊負擔。

在郭泓志年初赴美和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之前,富邦就一直展現延攬意願,並開出合約規畫。只是在郭泓志自認能力不足自請離開教士,並於4月中返台後,他對於富邦等中職球隊的邀約,遲遲未能決定。

張家銘今天表示,小郭本週開始已隨富邦二軍練球,不過還沒有討論到簽約的事,「他想要等自己準備好了之後再來談,不想造成球隊負擔。」

雖然不只富邦一隊對郭泓志有興趣,但富邦一直展現極大誠意,因此若等他準備好,富邦也有機會成為他的「首選」球隊。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之前就表示,郭泓志在教士還能飆出超過90英里速球,代表他一定還能投,對於富邦的牛棚補強一定有幫助。

郭泓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