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格林爭議技術犯規 裁判坦承溝通不明確導致出錯

2017/06/10 21:15

NBA總冠軍賽第4戰,比賽期間出現不少爭議判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4戰,勇士不敵騎士,比賽期間出現不少爭議判決,包含D.格林(Draymond Green)的技術犯規。該場執法裁判戈貝(John Goble)坦言應該要更清楚告知紀錄台人員,是哪位球員吞技術犯規,才不會出錯。

上半場D.格林在與尚波特(Iman Shumpert)發生肢體接觸後響哨,當下現場觀眾以為D.格林在被吹技術犯規,他在下半場再度被吹技術犯規後,裁判這時才出面澄清,上半場的技術犯規是吹在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身上,D.格林僅一次,因此不用被趕出場,令全場傻眼。

該場執法裁判卡拉漢(Mike Callahan)賽後表示,當下吹D.格林技術犯規後,「紀錄台就跟我們說,D.格林吞2次技術犯規,要被驅逐出場,我們才跟紀錄台說這不是他第二個技術犯規。」卡拉漢說,當他們吹D.格林技術犯規時,才發現這個問題。

戈貝表示,他當下認為有向紀錄台人員說是柯爾吞技術犯規,但他在看了重播畫面之後也沒再通知紀錄台,「我應該要更清楚向紀錄台告知,確認讓紀錄台人員知道是柯爾吞技術犯規。」

卡拉漢說明,「這個(吹判)程序就是我們會向紀錄台人員說誰被吹技術犯規,我們會給球員號碼。」他坦言,裁判們應該仔細聽現場廣播是哪位球員吞技術犯規,「在那個時候,我們沒有聽清楚誰吞下技術犯規,我對此負起全責。」

NBA總冠軍賽第4戰,比賽期間出現不少爭議判決。(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