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迷撿到250轟球 林智勝以實戰球衣球棒換回

2017/06/10 22:27

林智勝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主砲「大師兄」林智勝傷後復出,生涯250轟今晚達陣,全壘打球被富邦球迷撿到,經球團交涉,以林智勝親筆簽名實戰球衣、球棒,換回這顆紀錄球。

林智勝重返一軍第2戰,續扛先發四棒、三壘手,2局下以左外野3分砲達成中職最快250轟,也是繼4月23日後再開砲,本季推進到第9轟。

對於250轟達陣,林智勝說:「沒設定目標,身體健康、順順打就好,打擊狀況還沒那麼穩定,要再調整,把感覺找回來。」250轟紀錄球尋回,明晚新莊球場的兄弟、悍將賽前,球團將舉辦贈球儀式。

林智勝有望挑戰張泰山的289轟,他說,盡力而為、越快越好,主要是別再受傷。兄弟打擊教練克魯茲也告訴他:「你有這能力,即使身體狀況或場上感覺沒那沒好,還是要相信自己。」

大師兄表示,目前身體狀況是好的,在二軍守備也守過9局,只是久沒在一軍比賽,背部有點緊繃,「一、二軍張力還是有差,所以今天要求守滿9局,看能到什麼程度。」他還以「開心」形容比賽感覺。

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