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挨生涯首轟 投本季最長4局飆5K

2017/06/11 08:2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光芒今與運動家雙重賽,台灣小將胡智為在第2場比賽於第2局登板,不過面對第2打席挨生涯第一支全壘打,防禦率也打破原本的0。

今年光芒首次動用對胡智為的選擇權,可在大小聯盟間無限次數上下,胡智為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台灣時間5月31日,今賽前3場出賽4局無責失分

雙重賽第2場,光芒先發投手安德瑞斯(Matt Andriese)因右腹股溝緊張退場,胡智為在2局上登板,遭費格里(Josh Phegley)轟出陽春砲,也是他在大聯盟被打的第一支全壘打、失掉第1分責失分,胡智為總計用24球結束這局投球。

3局上胡智為飆2K送出三上三下。4局上胡智為對布魯格曼(Jaycob Brugman)投出今天第一次保送,再次對決費格里,被打出右外野強勁平飛球,隊友邵薩(Steven Souza Jr.)守備幫忙,化解危機。

5局上,希利(Ryon Healy)敲出中外野飛球,胡智為在隊友幫忙下再投出三上三下,4局飆5K失1分,是他本季投最長的一場比賽。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