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交流賽成「前隊友」見面會?他的出賽讓球迷哭笑不得

2017/06/11 15:36

陽岱鋼今敲出2安。(取自讀賣巨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日本火腿交流賽本周連著3連戰,陣中多名隊伍互換的球員在3天中互別苗頭,包括今年才轉戰的「巨人陽」陽岱鋼、石川慎吾、大田泰示等人,成為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

有球迷整理「巨腿」戰兩隊的「前隊友」一覽表,由巨人轉戰火腿的球員中,這3天內排在一軍的有大田泰示、矢野謙次、市川友也、村田透、公文克彦、大累進,從火腿轉戰巨人的有陽岱鋼、石川慎吾、吉川光夫、實松一成,僅大累進沒有出賽。

由於吉川光夫本季都以先發出賽,今天是首次以中繼上場,加上他前一場比賽是星期三對西武先發,雖然再回到札幌,還是有火腿球迷歡迎,但也有球迷擔心,吉川上次4.2局就用了94球,卻只中3日就登板,而吉川的前一任投手池田駿,也是在西武系列戰,8日先發2.1局丟了54球,中2日中繼再上,「巨人不知道投手會壞?」

吉川光夫中3日登板中繼。(取自讀賣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