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英國內戰 蘇格蘭主場逼平英格蘭 (影音)

2017/06/11 1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F組第6輪,蘇格蘭主場迎戰英格蘭,英格蘭靠著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率先進球,但蘇格蘭的葛瑞菲斯(Leigh Griffiths)以2記自由球逆轉戰局,英格蘭直到第93分鐘才由凱恩(Harry Kane)追平。終場比數2:2,英格蘭以6戰14分穩坐小組第1,蘇格蘭則以6戰8分排第4。

兩隊歷史上交手113次,英格蘭取得48勝24和41敗,最近18次交手英格蘭贏13場,蘇格蘭上次擊敗英格蘭是1999年11月的事。去年11月,英格蘭在溫布利大球場以3:0擊敗蘇格蘭,昨晚這場移師蘇格蘭主場,英格蘭不容有失。

上半場雙方沒有進球,戰況一路僵持到比賽最後20分鐘。第70分鐘,張伯倫右路切入禁區起左腳射門,蘇格蘭守門員戈登(Craig Gordon)視線被擋住,球打到戈登身上彈進球門,英格蘭以1:0領先。

第86分鐘,英格蘭中後衛卡希爾(Gary Cahill)犯規,蘇格蘭獲得右側距離25碼的自由球,葛瑞菲斯以一記漂亮的弧線球踢向右側破門。3分鐘後,利佛摩爾(Jake Livermore)鏟球犯規,蘇格蘭又獲得正對球門28碼的自由球,葛瑞菲斯再度主罰,球從左門柱旁竄入大門,蘇格蘭以2:1領先。

第93分鐘,英格蘭獲得禁區前自由球,戴爾(Eric Dier)射門被戈登撲掉,蘇格蘭發動反擊被英格蘭在中場攔截,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左路傳中,凱恩跟上前凌空抽射得分,終場兩隊以2:2戰成平手。

葛瑞菲斯(右)連續踢進2記自由球。(路透社)

凱恩破門幫英格蘭踢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