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波爾特國內告別賽 牙買加滿場觀眾致意 (影音)

2017/06/11 1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短跑名將波爾特(Usain Bolt)今天稍早參加牙買加跑者大獎賽,這是他在國內最後一場正式比賽,他也將在今年的倫敦世錦賽後退休。最後波爾特以10秒03奪冠,而牙買加全場爆滿觀眾也送上祝福,賽後放煙火慶祝。

波爾特亮相時引起現場觀眾的吶喊與掌聲,位於第5跑道的波爾特儘管起跑稍慢,但加速後仍然超越對手,第一個衝過終點線,雖然沒有跑進10秒內,依然以冠軍之姿向大家告別

衝過終點後,波爾特繞場向全場35000名牙買加人致意,先回到起跑點親吻跑道,隨後在終點做出最具代表性的拉弓動作。

隨著國內告別賽結束,波爾特生涯剩下最後3站比賽,2017年倫敦世錦賽是最後一項賽事,屆時「閃電」能跑出多快的成績,許多人都拭目以待。

波爾特(中)。(路透社)

波爾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