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連3場開轟助猿擊敗獅 封王倒數M5

2017/06/11 21:11

Lamigo桃猿陳俊秀(中)拿下單場MVP,賽後與Lamigirls跳舞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繼前天延長賽轟出再見全壘打後,陳俊秀跨場連續2打席開砲,昨天1局下就轟出扭轉情勢的3分彈,帶領Lamigo桃猿以7:4力挫統一獅,連續2場獲選單場MVP;猿隊拿下本季第2次單週5場全勝,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至「M5」,並讓獅隊吞下6連敗。

獅隊一開賽靠唐肇廷、蘇智傑、高國慶、陳鏞基的安打串聯,取得3:0領先;猿隊下半局立刻反撲,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林泓育擊出高飛犧牲打後,陳俊秀掃出3分彈清光壘包,助猿隊以4:3超前,3局郭嚴文、王柏融、林泓育接連安打,猿隊追加2分拉開差距。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陳俊秀連續3場有全壘打,主因應是打擊姿勢稍做修正,「之前他太僵硬,太重視細節」;陳俊秀表示,除了手放得比較高,其他都沒改變,打全壘打當然開心,重要的是球隊贏球,「我不會給自己壓力,也不會刻意去拚全壘打,設定好目標就去攻擊,這幾場都有掌握到失投球」他說。

Lamigo桃猿陳俊秀敲出逆轉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