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鄧紫棋為「動紫趴」壓軸 明年初在台灣開唱(影音)

2017/06/11 22:10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年度盛事「動紫趴」今天進行最後1天,由鄧紫棋壓軸,現場演唱《多遠都要在一起》、《泡沫》、《再見》《喜歡你》4首經典歌曲,可惜沒有追加安可曲。

鄧紫棋在動紫趴壓軸開唱。(記者陳志曲攝)
鄧紫棋指出,第1次走進棒球場、穿上棒球服,感覺非常新鮮,加上從未在球場中面對這麼多球迷演唱,其實有點緊張,「下午到球場彩排時,看到空凳子不覺得很大,比賽後站在場中央,才發現坐滿球迷後是這麼大。」她說。

鄧紫棋表示,完成在球場演唱,感覺非常開心,覺得球迷非常熱情,最特別的經驗是演唱會不可能跟歌迷這麼親近,目前她正在進行「Queen of Hearts」巡演,她也首次透露,台灣應該會排在明年初。

鄧紫棋現場演唱《多遠都要在一起》、《泡沫》、《再見》《喜歡你》4首經典歌曲。(記者陳志曲攝)

鄧紫棋。(記者陳志曲攝)

動紫趴。(記者陳志曲攝)

鄧紫棋開唱嗨翻全場。(記者陳志曲攝)

鄧紫棋開唱嗨翻全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